《长城》陆续在全球68个国家及地区上映 上周登陆北美

新华网 2017-02-21 09:26:52
查看评论

  由张艺谋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已于2016年12月1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中国地区已取得票房约1亿7100万美元。同时,电影从2016年12月28日起陆续在全球68个国家及地区上映,并于上周末登陆北美、俄罗斯、韩国等21个国家。《长城》在北美3325家影院正式上映当天收入590万美元,首周末收入票房1810万美元,首周末票房仅次于《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五十度黑》列第三名。

  张艺谋导演曾表示,“《长城》是一部拍给全世界人看的中国电影”,与好莱坞制作团队合作打造视效盛宴来呈现出中国文化的美感及独特性,这一点在北美观众中也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北美知名电影杂志《村之声》发声表示,“作为纯粹的视效大片,影片绝对很华丽。它虽然是大公司发行的影片,但是却充满了源源不断的创造性,那些孤注一掷、错综复杂的动作场景带来了一种华语奇幻动作片的观感。”

  《电影舞台》杂志也不吝称赞,“这部灌输着好莱坞血液的史诗幻想片感觉是由扎克施耐德执导出来的《魔兽》与《最后的武士》的混合版,但令人惊奇的是居然比它们都要好。”此外,电影在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票房成绩也十分喜人,韩国首周末以29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排名前三,俄罗斯首周末进账450万美元,哥伦比亚、秘鲁和新西兰首周末开画都登顶票房冠军,在澳大利亚开画以来票房一路高走排名前二,预估首周末票房可达240万美元。

  截至目前上映的国家及地区数据统计,电影全球票房共约为2亿6270万美元。随后两个月,电影将在国际范围内其他国家及地区陆续上映。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