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山中学迎来首位足球外教 俱乐部将面向全市招生

温州网 2017-02-21 09:29: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Welcome!”上周六清晨,龙湾国际机场格外热闹,来自温州市绣山中学中绣足球俱乐部的小队员们手持鲜花、横幅,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迎来了他们期盼已久的外籍足球教练Jesús Gracia Alfonso。

  Jesús今年37岁,在西班牙多家俱乐部和学校给青少年上过足球课。初次到访中国,他信心满满。“我会付出100%的精力帮助你们,你们也要投入100%的努力。”Jesús与小队员们一一击掌,郑重许下承诺。

  为积极引进国外青少年足球教学经验,大力推动校园足球的普及发展,教育部决定提供资金继续实施“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支援项目”,温州市绣山中学是本批次浙江省内仅有的三所、也是温州市唯一一所项目落户学校。去年9月,学校与西班牙足球联盟签署合作协议,专门引进高水平的西班牙足球外教来校任教。

  作为首批“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全国体育工作示范学校”,近年来,学校除开设足球校本课外,坚持在七年级设置每周一节的足球普修。同时为兴趣与特长类学生创办的中绣足球俱乐部,四支梯队常年参加训练,深层次地为孩子提供提高的专业通道。眼下,足球已然成为绣山中学的鲜明标志。接下来,中绣足球俱乐部将以引领全市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为目标,面向全市招收热爱足球的小学生,利用周末时间由外教Jesús执教,开展一系列足球公益活动。

  据了解,自2003年起至今,绣山中学足球队已9次获得市直中学生体育节冠军。本月26日,球队将连续7次启程参加浙江省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潘舒畅

  通讯员:魏为升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