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实习期开翻大货车车 未报警堵了早高峰

温州网 2017-02-21 10:10:0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凌晨4时,一辆满载木料的大货车翻车,驾驶员竟然不报警,想赶在交警发现之前自行清理掉现场,不料到了早上7时许还没有“扶正”车子,结果就遇上了周一早高峰,导致市区汤家桥南路与温州大道交叉口四个方向出现大面积拥堵。

  上午7时10分,交警二大队室通过视频监控发现汤家桥南路车辆通行缓慢,结果很快查明该路段哼哈大厦前有一辆大货车侧翻在地。辖区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据事故现场民警介绍,这辆满载木料的安徽牌照大货车向右侧翻在地,车前挡风玻璃已经全部碎裂,散落在地的木料连同车辆占据了两条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只剩下一条车道可以通行,由于早高峰的到来,事故很快造成周围出现大面积的拥堵。

  民警调查发现,这辆大货车的驾驶员姓吕,1998年出生,去年7月才考取驾驶证,尚在实习期。吕某称,凌晨四时许,他驾驶途经汤家桥南路时,一时睡意上来,恍惚中只记得自己踩了一脚刹车,耳边就传来一声巨响,待醒过神来,发现车子已经整个侧翻在地上了。当时挡风玻璃已经碎了,他与坐在副驾驶的父亲一起爬了出来,还好人没事。

  民警透露,事故发生后,他们并没有接到这起事故的报警,现场除了这辆侧翻的车子外,还有两辆满载木料的大货车,估计驾驶员是想自己清理现场。另外,该车辆还涉嫌装载物超宽。

  上午,该中队投入了全部警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交通疏导,上午8时30分左右,事故现场清理完毕,汤家桥南路全面恢复畅通。

  目前,吕某的驾驶证已经交警部门扣留,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

  通讯员:罗韶杰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