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贫困心自责 为尽父爱盗手机

温州网 2017-02-21 10:50:2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人们常说父爱如山,可是苍南的唐某却用错了方法。爱女想要部手机,他竟伸手“顺”了一部手机。这下不仅没有表达父爱,反而入了班房。

  家住苍南县望里镇的苏女士经营着一家服装店。2月16日晚6时许,苏女士在店面后边的小厨房吃过晚饭,见手机没电,就将手机放置桌上充电,自己则到前间招呼生意去了。半小时后,苏女士回来拿手机时,却傻了眼,桌上的手机已没了踪影。苏女士急忙报了警。

  接警后,苍南县公安局望里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通过对现场附近的调查走访,民警锁定了曾在事发时出现过的苍南籍男子唐某。2月19日12时许,望里派出所民警在唐某家中一举将其抓获。

  经审讯,唐某对所犯事实供认不讳。唐某,44岁,苍南人。2月16日晚,唐某骑着三轮在大街上招揽生意。他经过苏女士家后门时,见其厨房灯亮着,透过窗户玻璃,一部手机正放在桌上充电,房内空无一人。唐某想起前几天女儿的手机坏了,一直恳求希望能换部手机,而自己因为收入太低,这事就搁置了。鬼使神差地,他下了车,推了推门,这门竟开了。他心一横,拔下充电器,拿起手机,骑上三轮车逃离了现场。回到家,他谎称手机是捡来的,将手机送给了女儿。

  在唐某的女儿得知父亲被派出所抓获的消息时,觉得事情可能与“捡来”的手机有关,立即携带手机前往派出,并前往受害人家里登门道歉,得到了受害人的理解。现,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8日。

  通讯员 吴蓓蓓 林叶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