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同体》热拍 尤靖茹“五不”性格看点足

新华网 2017-02-21 14:57:54
查看评论

  近日,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的电影《兄弟同体》在青岛开机并投入拍摄,该片讲述了双胞胎兄弟“白虎”和“泰山”在经历了一场车祸后共用一个身体,在遇到同校女生方筐筐后,兄弟之间生活的默契与共存的规则被慢慢打破,同时对女主产生的爱恋导致一系列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个性鲜明的方筐筐同时被两个拥有同样外貌,性格却相差甚远的男孩默默爱着而不自知。三个人之间产生了美好单纯却又纠缠不清的感情。

  剧中,尤靖茹将扮演性格爽朗、大大咧咧的女主方筐筐,以其独特的个性魅力,“征服”了文静好学的学霸弟弟,以及顽皮大胆的叛逆哥哥,但同时被兄弟俩爱慕的当事人却没有察觉。不同于以往三角关系中的女性角色,尤靖茹饰演的方筐筐不骄纵、不咋呼、不婊、不圣母、不盲从,率真开朗的性格为影片增加了不一样的色彩。

  除了热拍的电影《兄弟同体》,作为人气小花,今年尤靖茹好戏不断,她与影帝刘青云搭档拍摄的电影《我的宠物是大象》、与鹿晗、古力娜扎一起出演的古装IP大剧《择天记》、与张一山、周冬雨合拍的情感剧《春风十里不如你》都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