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八旬老人误入BRT车道 仅一分钟交警就赶来帮扶

温州网 2017-02-22 07:41:00
仅一分钟,二大队三中队民警王川就赶到了现场,扶着两位老人并护送至安全地带。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市区车站大道锦绣路口附近的快速公交BRT车道内出现两位老人,老伯扶着中央护栏,行走似乎有些困难,阿婆则在边上扶着他,两人慢慢向前挪动。这一幕很快被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的民警在监控视频上发现了,仅一分钟,二大队三中队民警王川就赶到了现场,扶着两位老人并护送至安全地带。

  经过了解,他们是一对夫妻,已经80来岁,家住市区锦绣路南国大厦,因坐错公交车来到车站大道这个BRT公交站台,两人下车从站台出来后,不慎走进BRT车道,不久就出现了以上这一幕。

  考虑到两位老人行动不便,王川用警车将两位老人送到家中。

  交警介绍,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实时监控着路面交通情况,一旦出现险情,都会第一时间通知路面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

  通讯员:王田维 吴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