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是演员又是歌手!张哲瀚献唱《云巅之上》主题曲

新华网 2017-02-22 14:05:19
查看评论

  娱乐圈行业剧《云巅之上》将于2月23日在爱奇艺开播。近日,剧方首度曝光主题曲《天下无敌》。新生代人气小生张哲瀚携手郁可唯为其献声,主题曲《天下无敌》也在发布后点击量飙升,备受追捧。

  对于剧中“柯洛”的扮演者张哲瀚献唱主题曲,不少网友听后惊喜有余,赞叹不已。对于张哲瀚的首次rap,网友也纷纷议论,好评多多。

  近年来,新生代人气小生张哲瀚在荧屏上表现出色,参演的几部作品如《班淑传奇》、《解密》、《半妖倾城》、《琅琊榜》等都是好评如潮,堪称收视新锐一名。殊不知,佳作不断的张哲瀚从小受到家庭艺术的熏陶,遗传了母亲的文艺细胞,从小便对音乐有特殊的敏感,听到乐曲就会跟着唱,长大后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学习音乐剧,使得张哲瀚练就了一身扎实的唱功功底,其音色明亮纯净有穿透力,不需要过多修饰的后期制作,也能让整首歌的风格凸显出来。

  据悉,张哲瀚也多次为影视作品献声,先后演唱了电影《我为宫狂》的片尾曲《女人心》,电视剧《班淑传奇》的片头曲《惊鸿》等作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