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文成县组织召开低收入农户认定及动态管理工作部署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2月14日,文成县组织召开低收入农户认定及动态管理工作部署会议,县农办(扶贫办)、县民政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分管扶贫负责人、扶贫专干、民政助理员等六十余人参加会议,文成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季昌丰出席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关于印发低收入农户认定及动态管理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文政办发明电〔2017〕5号),对低收入农户认定对象范围的划定、调查认定工作方法和条件、具体工作步骤、时间安排、动态管理和相关工作要求等内容作了详细布置。

  季昌丰强调,做好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是精准扶贫的要求,是补齐低收入农户增收致富短板的要求。并对此次调查认定工作提了“工作部署一定要严密、认定工作一定要科学、时间节点一定要从紧、信息数据一定要准确、工作责任一定要落实”等五点意见,并要求全县上下要凝聚共识,从政治角度和全局高度出发,增强此次低收入农户认定及动态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细致的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调查认定任务,为推进新一轮扶贫开发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文成县委农办(扶贫办)供稿

  通讯员 林珊珊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