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荒纪》刘恺威斗巨蛇 “憾神”预告气势磅礴

新华网 2017-02-24 11:24:35
查看评论

  今日,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曝光了“憾神”版预告片,预告片共含有64个特效镜头,12个生物特效,特效搭配实景制作的大魄力场面气势夺人,其中赤芒蛇张开血盆大口的镜头具有极大的威慑力,令人难忘。片中,无论是山水风景、沙暴风尘、缥缈仙境,还是猛犸巨象、凶恶的赤芒蛇,全部注重了莽荒氛围的营造,数十架空中战舰“应龙号”翱翔在苍天的镜头令人印象深刻,整体场面感染力十足。

  从预告片中不难发现,电视剧《莽荒纪》的场面极具空间感,这是因为片方采用了实景拍摄与视觉特效相结合的制作方式。片方利用各种高端技术还原了原著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同时通过实景拍摄赋予作品得天独厚的临场感,虚拟特效搭配大自然的靓丽景观,产生了“1+1>2”的契合度,最终画面立体、层次分明,为观众带来细腻又真实的观看体验。

  电视剧《莽荒纪》的画面色调沉稳、构图大气,为观众营造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剧中各个角色的服装精致,与画面风格统一,设计上即符合故事背景的时代性,又产生了超脱故事之外的时尚感。除此之外,片方在器具、建筑等方面也下足了功夫,烛台、壁橱等家具制作精美、别具一格;各式建筑完美承载了传奇时代的历史轨迹,体现出沧桑史感。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