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东何炅高晓松叫停选手 超女冠军澄清假唱事件

新华网 2017-02-24 13:44:36
查看评论

  何炅、高晓松、马东

  由何炅主持,马东、蔡康永、高晓松担任导师的大型先锋青年观点集会《奇葩大会》正在热播。在本周五的节目中,2016年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圈9来到现场澄清“假唱事件”;高晓松躺枪遭遇“史上最黑”一期;马东何炅高晓松三位导师更是在节目中先后叫停了三位选手,究竟是怎样的“奇葩”使得三位导师接连亮红灯呢?

  高晓松叫停选手

  马东叫停选手

  三导师轮番叫停选手马东展现过人情商

  本周五,2016年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圈9将亮相《奇葩大会》,现场她与众人分享自己对于二次元文化的理解。在她看来,二次元不一定只有cosplay,还有很多,包括“ACGN”(动画、漫画、游戏和轻小说)都算是二次元文化范畴之内,正当她说到不能自已时,导师马东伸手“叫停”,并展现了自己的超高情商,他在肯定圈9的同时提出中肯的建议,一句话犹如点醒“梦中人”,使得原本沉寂的场面变得兴奋起来,圈9在后面的发挥中也逐渐放松下来,接连得到“老奇葩”们的赞许。

  曾在《奇葩说》第一季中被淘汰的选手冉高鸣此番又再度回归。在他的夸张式表演对生活充满了讽刺,并不幽默反而让人不适。此次重回舞台的冉高鸣却恰恰发现的不是美,而是丑。“虽然我们不评价别人的三观,但是我听了以后有一种非常不舒服的感觉,你作为一个并不富有的人,你在侮辱这个阶级和他们的生活,如果你从这样平凡的生活里能发现美,其实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此外,自称“元嫔娘娘”的高浩元一出场便“出师不利”被何炅打断。三位导师接连叫停选手在“奇葩系列”节目中当属头次。

  圈9澄清假唱

  超女冠军澄清“假唱事件”高晓松点赞圈9真实唱功

  节目中,超女冠军圈9讲述了自己在出道前一些不为人知的艰难岁月,在日本刚刚获得演出机会的她,好不容易拿了第一名却遭排挤。“说我们假唱,圈子内部的KOL都站出来说,你怎么对的起其它选手那么努力准备,连粉丝都站出来说‘圈9你要还不出来澄清,连我们都不相信你了’”。

  在圈9看来,别人如何评判自己并不太在意,但粉丝的态度自己非常关心。“粉丝是我的亲人,所以我很在意他们的看法,所以直到现在可能我和粉丝之间还有一些阴影。”在圈9的眼中,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所谓的“清者自清”。通过这样的经历,也让圈9看到真正发生了一些事情之后,大多数朋友并不会站出来为自己讲话。而参加超级女声对她来说是一次证明和展示自己的机会。节目现场圈9热血演唱了《灌篮高手》主题曲,感染了许多观众,高晓松也直言为圈9的唱功点赞。

  高晓松遭遇史上“最黑”一期何炅马东轮番嘲讽高晓松

  本周五还将迎来世界级纹身大师聂超恒来分享他的纹身世界。看到他的纹身作品和纹身创意后,蔡康永立即甩出“温柔一刀”发问:“如果给高晓松第一次纹身,你想纹在……”话未说完,“老奇葩”陈铭立刻反应称——“脸上”,而马东更是调侃道“这不是纹过了么!”引发全场捧腹大笑。

  不过聂超恒表示,如果给高晓松纹身,会更含蓄一些,以身体整体构图,而不是纹在露出的部位。“因为能露出来的部位都是小的部位,比如手指、脖子……”不料,高晓松却“自黑”发言,“如果我能有脖子露出来我就很高兴了”,何炅立马接到,“高老师可不可以在脖子上纹一个阴影,显得很细”,马东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直接在脖子上纹俩字——脖子。”而后,打开话匣的马东和何炅又“建议”高晓松在肚子上纹上“八块腹肌”,全场好不欢乐。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