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闹事本不该 殴打民警法不容

温州网 2017-02-24 15:12:3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日前,一女子在苍南县灵溪镇街头耍酒疯殴打民警,阻碍民警执法。不过最终该女子为自己的“任性”行为“埋单”,被依法行政拘留。

  2月21日晚8时30分许,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酒后在灵溪镇环城西路闹事。接报后,该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只见一女子躺在路中大喊大叫,引起不少群众驻足围观,影响交通。民警当即上前劝导,并打手机欲与其家人联系。就时此时,该女子林某抓起踢掉在地上的高跟鞋,狠狠地砸民警脚部。接报后,苍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快速介入,展开调查,并将违法嫌疑人林某传唤至公安局进行询问。在事实和证据面前,违法人员林某对其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现林某因阻碍执行职务已被苍南警方行政拘留。

  据悉,今年以来,苍南县灵溪镇辖区已经分别发生三起类似案件,其中有一人因涉嫌妨碍民警执行公务被刑拘,两人因阻碍民警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三起案件的当事人都为自己的“任性”行为“埋单”,付出惨重代价。警方提醒,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受法律保护,对阻挠民警执法、妨碍民警执行公务的行为,公安机关将坚持“零容忍”,依法坚决、严厉打击,请勿以身试法。

  通讯员 叶其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