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捡到手机破解开机密码 盗窃支付宝余额

温州网 2017-02-24 15:13:04
查看评论

  温州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薛建贺)在苍南龙港务工的山东籍女子姜某捡到一部手机,居然试着打开了手机解锁密码,接着又通过找回密码方式,重新设置了支付宝密码,从中盗窃了5700多余额。2月22日,姜某向龙港当地警方投案自首。

  据悉,姜某在龙港一家企业上班。今年1月14日晚,姜某在龙港镇沿江路捡到一部手机,当时手机是上锁的,她试着输入数字解锁,居然打开了手机。随后,姜某登陆该部手机支付宝,发现支付宝里有余额5732元,在贪念之心的驱使下,姜某通过找回密码方式,重新设置了支付宝密码,将支付宝内余额盗为己用。

  接到报警后,龙港公安分局刑侦队迅速组织侦查,掌握了姜某盗窃嫌疑线索,但姜某已离开厂家回老家过年。近日,姜某从老家回到龙港上班,迫于警方压力和法律威严,2月22日,姜某在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到龙港公安分局投案自首,如实交代盗窃事实,悉数退出所盗赃款,并表示后悔,争取从宽处理。现姜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办案民警提醒,手机设置开机密码不要过于简单,最好多重设置支付宝支付密码方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