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正式启用揭牌

2017-02-24 15:38: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2月24日讯(记者陆珊珊)2月24日上午,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举行启用揭牌仪式,副市长郑朝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叶世强、省水上管理中心副主任曹棉英、市体育局张志宏局长等出席仪式并为水上运动中心揭牌。

  该水上运动中心训练基地坐落在乐清市清江镇芙蓉池畔,占地近80亩,总投资近1个亿,整个项目建设分两期。其中一期工程用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7873㎡,现已投入使用。

  据了解,水上项目一直是温州市重要的夺金项目,2016年,温州水上项目在国际性赛事中共取得1枚奥运会铜牌、1枚亚洲锦标赛金牌,在全国性赛事上取得5金1银4铜的优异成绩。

  此次水上运动中心的投入使用结束了温州多年来水上运动项目分散训练的历史。目前,已有100多名运动员统一回迁到市水上中心训练基地进行统一管理和训练。该运动中心将为今后我市赛艇、皮划艇、帆船/板、龙舟等水上项目的训练和比赛提供一个崭新的平台。温州选手也将在此备战2017年天津全运会和2018年省运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