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金投集团组织开展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温州网 2017-02-24 17:33: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潘丽珍)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结合市普法办相关工作要求,今年以来,市金投集团多次组织开展“祥和新春法治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主题宣传活动期间,市金投集团在市总工会、杨府山公园等人流集中区安排专人设点进行宣讲服务,摆放“有效防范金融诈骗的小常识”主题易拉宝,发放宣传品和宣传资料,耐心讲解与公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公众培养法治信仰,努力营造浓厚的全民知法、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现场反响热烈,吸引周边居民和路人驻足参与。

  活动中,员工们主要向公众宣传正规金融服务渠道,如何维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为公众普及常见诈骗作案手段、犯罪特征等。活动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了非法金融活动的新形式、新手段,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识别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市民金融安全意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