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溪会市拥堵指数会高于往年 请市民合理安排线路

温州网 2017-02-25 09:04:3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准备前往瓯海瞿溪“二月初一”会市的市民注意啦!会市期间,由于瞿溪街道三条主要道路均在施工,出行受到较大影响,市交警部门将在活动期间进行交通管制,建议市民合理安排出行线路。

  目前,瞿溪街道内三条主要道路三溪路、会昌路、延川路均处于半封闭施工中,部分路段实行单向限行,会市期间通行受较大影响。另外,由于相关项目施工,设置的临时停车位也比往年减少,所以预测今年瞿溪会市期间,拥堵指数会高于往年。交警部门建议走亲访友的市民尽量选择公交出行,由瓯海大道、温瞿公路两条主干道进入瞿溪区域的自驾车市民要将车辆停放在临时停车场和指定区域,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安全有序,本次“会市”将实行严管,加大对流动摊贩的管理力度,缩减会市允许设摊区域。据悉,今年会市期间非遗项目展示等文化活动将暂停举办。

  此外,经核实,在网络上传播的“2017年瞿溪国际梦幻灯光节2月23日震撼点亮”活动未经审批,不予举办。

  来源:温州晚报

  庄苗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