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情侣闹分手刺了对方捅自己 后悔又害怕连忙报警

温州网 2017-02-26 09:58:4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2月18日凌晨4时许,瓯海公安分局娄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来电的是一名女子,自称自杀未遂寻求紧急救助,并称现场还有一名受伤男子。

  据娄桥派出所经办民警蔡警官介绍,当天凌晨,他赶到现场后,发现一男一女有不同程度受伤,且现场一片狼藉,受伤女子坚称都是自己所为。

  由于女子颈部受伤,伤势较重,民警当即拿出了携带的止血布对女子紧急止血;男子腹部受伤,伤势相对较轻,情绪较为激动,蔡警官通过转移话题,分散他的注意力。不久后,救护车赶到,民警和医生合力用担架将女子抬上车,但由于失血过多,此时的女子意识已经有些模糊,只是嘴里念叨这伤都是自己造成的,和现场的男子无关。随后,现场的男子也被送往医院救治。经过救治,两人均脱离生命危险。

  考虑到该事件有诸多疑点,民警随即展开了调查。经查,受伤的女子姓李,40岁,重庆人;受伤的男子姓杨,30岁,湖北人,两人为男女朋友关系。

  据杨某交代,当天,李某与其提出分手,他不愿意,就拿着匕首想以死相逼,可没想到李某不为所动。一气之下,杨某就用匕首将李某刺伤,然后又连捅自己两刀,想着要为情徇命。但受伤后,两人既后悔又害怕,就连忙拨打了110报警。李某称,自己之所以在现场坚称是自己所为,是不想杨某因为伤人被抓。

  目前,杨某已被瓯海警方刑事拘留,李某仍在住院治疗中,该案件其他情况还在调查之中。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培培通讯员胡晓武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