蛏子养殖户深陷滩涂 官兵3小时接力救援

温州网 2017-02-26 09:58:4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2月24日傍晚,温州边防支队舥艚边防派出所联合龙港边防派出所和舥艚消防队,经连续3小时的不懈努力,成功救助1名遇险蛏子养殖户。

  2月24日,受冷空气影响,温州多地下雪。当天下午2点,温州边防支队舥艚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苍南舥艚镇琵琶山一带的海塘外有一名渔民陷在滩涂中无法移动,急需救援。接警后,该所立即联系消防部门一起赶往现场救援。

  由于天气寒冷给滩涂的救援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官兵们系上安全绳慢慢向他走去,同时喊话让他不要乱动,防止越陷越深。经过官兵近3小时的协同救援,最终成功将其救出。

  事后,经了解,该渔民姓陈,系当地的蛏子养殖户。当天,陈某在滩涂中连续作业近5小时后因天气寒冷导致体力不支,深陷泥浆之中无法移动,所幸其大声叫喊被周围群众听到,及时报了警。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培培通讯员斯乔旻吴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