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商精英齐聚深圳 世界温商深圳峰会举行

温州网 2017-02-26 10:23:3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新常态下面临新挑战,温商将如何开启下一步辉煌?昨天,由深圳市温州商会主办,温州市招商局与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协办的2017世界温商深圳峰会暨深圳市温州商会十周年庆典在深圳召开,来自全球各地近200位温商齐聚一堂,与龙永图、黄建南等国内经济界知名人士共商温商未来十年发展之道。

  峰会现场,原外经贸部副部长、著名经济学家龙永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温州企业家代表王振滔、互联网企业家代表何一兵等嘉宾分别就全球经济形势与温商发展等热点话题发表了主题演讲,分析温州商人在新常态新形势下面对的机遇与挑战。

  “在新的时代里,温州人的精神内核、温商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是否发生了改变?”在峰会对话环节,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与广州温州商会会长蔡汝青、引领创业风潮的温商李方平、温商时尚品牌的代表沙胜昔等7位知名温商展开了观点的碰撞。他们从不同领域、各个角度的解读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饕餮盛宴。

  此次峰会是深圳市温州商会十周年庆典的系列活动之一。会长沙胜昔表示,温州与深圳有许多相似之处,都以民营经济、市场经济发展迅速而闻名全国,举办此次峰会,是希望聚集全球温商代表与国内外经济界的智慧,通过全球视野与格局解读世界经济趋势,共同开启深圳温州商会乃至全球温商的下一个辉煌十年。

  又讯昨晚,深圳市温州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国内钟表业的代表人物之一、温商沙胜昔再次接过会长标牌,庄严宣誓履职。海内外各地温州商会会长、深圳市温州商会理事会成员等1300余人应邀出席并见证了这一盛典。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深圳发展的温州人共有10万余人,创办企业5000多家,是深圳经济发展的一股中坚力量。成立于2007年4月的深圳市温州商会,目前拥有会员单位800多家,是深圳最具影响力的异地商会组织之一。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鲍南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