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送外卖进错店竟然顺便盗现金 被行政拘留

温州网 2017-02-27 15:39:58
查看评论

  温州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薛建贺)送外卖进错店门,看到店里没有人竟然起了贪念之心,从一个手提包里盗取了800元现金,2月27日,江西籍男子冯某因盗窃被苍南龙港警方行政拘留八日。

  冯某今年20岁,江西弋阳县人,在苍南龙港做外卖员。2月26日上午,冯某骑电动车送一份外卖到龙港镇某小区,当时他走错进了一家美容店,看到店里没有人,以为店主临时外出就把外卖放在店里。在准备离开店时,冯某看到店里的一张美容床上有一个手提包,贪念之下,他打开手提包从中盗取800元现金。

  当冯某走出店门时,刚好遇上外出回来的店主。店主一番询问后,冯某这才知道外卖送错地方,又把外卖从店里拎出送到隔壁订外卖的店里,期间乘机把800元赃款藏到电动车挡风衣里。稍后,店主发现手提包里的钱少了,便追出来拦住冯某询问,但冯某矢口否认盗窃事实。接到报警后,龙港公安分局侦查员迅速组织调查,在事实面前,冯某只得如实交代盗窃事实。侦查员在挡风衣里缴获被盗的800元现金,悉数返还失主。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