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今天开幕 预备会议昨天举行

温州网 2017-02-28 06:46:00
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市人民大会堂开幕。昨天下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周江勇同志主持会议。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市人民大会堂开幕。昨天下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周江勇同志主持会议。

  周江勇在会上通报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有关情况。他说,为开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和各有关方面进行了精心筹备,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周江勇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是指导温州今后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市委对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高度重视,成立报告起草组,深入研究、认真起草,反复修改、数易其稿,先后召开了市委常委会议、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对报告进行认真讨论,并广泛征求老干部、党外人士等各方面意见,确定报告的主题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浙江新方位下温州发展的辉煌篇章”,以进一步增强信心、激扬士气,动员全市上下为打造浙江“铁三角”、再创新辉煌而不懈奋斗。

  在具体介绍了起草党代会报告有关情况、十二届市委和十二届市纪委人事安排工作有关情况后,周江勇希望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集中精力,恪守职责,通力协作,共同努力,认真审议工作报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与会代表以按表决器的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议程。大会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共温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查中共温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书面);选举中共温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共温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温州市出席中共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