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俊尔梦圆A股市场 将获得8亿多元募集资金

温州网 2017-02-28 07:38: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2月27日,在中广核技(000881)重组更名暨上市仪式上,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晓敏女士满面春风——经过21年的艰苦创业,从温州走出的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藉此一圆上市梦想。

  中广核核技术应用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核技术)是通过重大资产并购重组实现上市的。2016年10月28日,中广核核技术与大连国际(000881)重大资产重组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交易完成后,中广核成为大连国际实际控制人。而中广核俊尔作为中广核核技术核心成员企业,成为上市公司中广核技的组成部分,一跃实现上市梦想。

  “上市一直是我们所追求的。”陈晓敏高兴地说,此次俊尔另辟蹊径以并购重组方式上市,标志着企业发展迎来全新的历史节点;温企新年“第一钟”,也将点燃大家对A股市场新一轮的热情。

  中广核俊尔前身系浙江俊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由陈晓敏女士创办于1995年,如今已成长为中国领先的高性能工程塑料企业,产品被广泛用于宝马、奥迪、一汽大众等汽车制造领域以及施奈德、正泰、德力西等电气制造领域,年销售额与净利润持续居于全国行业前列。2015年5月13日,浙江俊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广核核技术应用有限公司签署股权合作协议,俊尔正式更名为“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与中广核核技术的合作可谓如鱼得水。俊尔藉此借助央企的资源、平台和政策等优势,并充分发挥自身民营企业的灵活机制优势,为企业在高新材料领域实现战略突破注入了更大的活力与创新动力。而中广核核技术也借俊尔丰富了产业链条以及新材料开发应用。双方对彼此均有很高评价。

  从民营企业,到借力央企,再到上市远航,陈晓敏的发展始终思路清晰而坚定。她表示:“眼下尽快上市才能把握市场先机,如果再晚两年,对俊尔的意义完全不一样。我们将把此次上市募集的部分资金,用于中广核俊尔的温州新项目,与家乡共发展。”

  据了解,此次中广核俊尔将获得8亿多元的上市配套募集资金,主要将用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广核俊尔的“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扩建项目”、“年产2.4万吨长玻纤增强聚丙烯车用结构材料(LFT)生产建设项目”、“年产6.6万吨高性能改性尼龙(PA)生产建设项目”以及“年产3万吨高性能改性聚碳酸脂(PC)生产建设项目”等4个项目。

  “上市是梦,如今梦想落地,实业依然是重归之‘本’。”陈晓敏表示,一直以来,中广核俊尔以“实业温州”为己任,上市之后,将以温州为基点,更加主动融入“中国制造2025”乃至更长远战略,为进一步夯实中国高性能工程塑料行业领跑者地位而不懈努力。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胡荣恩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