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股权中心首期股权产业投资学习会成功举行

温州网 2017-02-28 11:18:2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2月26日,为期一天的股权产业投资学习会“2017创新资本立见未来”在温州奥林匹克大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温州市股权营运中心、浙江氢创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温州市温商投资企业联合会、温州市泰商发展联合会、温州市理财行业协会、温州创咖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机构协办。

  学习会特别邀请了国内中国股权第一人知名讲师张冰,融资专家、战略定位总裁雷彬老师,现场讲解《股权激励与股权顶层设计》、《股权对外融资》等课件,主要围绕着企业股权结构疑惑,中小企业融资难、转型难、生存难等问题,通过“面对面”问诊式交流咨询,对企业家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专项梳理讲解。

  专家授课后,企业家提问咨询意愿强烈,特别是股权结构、股权比例、如何建立合伙人模式以及企业融资等问题,现场专家对此解答疑惑。针对当下企业家解燃眉之急话题,例如企业现有困境、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专家同时给予了指导。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企业家掌声不断,纷纷赞叹受益匪浅,同时表示线下需再做深层次沟通咨询。

  本次活动参会企业50多家,主要对象是温州市股权营运中心区域四板挂牌企业法人、董事长、股东、创始人以及各大机构推荐的本土企业相关人员。其中,“四板”挂牌企业到场的有温州市诚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温州到了么物流股份公司、温州市伟迪贸易有限公司等。

  2017年,温州市股权营运中心将会连续不断推荐展期培训股权产业学习会、一对一私董会项目路演、到成功融资的企业游学等些内容。同时,为解决企业实际需求效益服务为目的,股权中心为做大做强、做深层次的资本市场提升转型服务。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