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查处首例活禽交易案 当事人被立案调查

温州网 2017-03-03 07:01:00
苍南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开展活禽交易市场检查,在对苍南灵溪镇菜场街一经营场所实施检查时,发现当事人吴某仍在对外销售活禽,执法人员依法立案查处。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2月27日,苍南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开展活禽交易市场检查,在对苍南灵溪镇菜场街一经营场所实施检查时,发现当事人吴某仍在对外销售活禽,执法人员依法立案查处。

  据介绍,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做好H7N9防控工作,有效杜绝禽流感传播,苍南县人民政府在全县发布通告,决定于2月11日起至3月底,全县范围内暂停活禽交易。

  执法人员称,在上次检查时,他们已发现苍南灵溪菜场街179号吴某现场存在从事活禽交易行为,当场对其进行H7N9禽流感的危害性宣传,并当场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改正违法行为。但是,在此次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吴某仍未进行整改,在20平方米经营场所内侧一只“鸡笼”里置有2只白色羽毛的活鸡。

  执法人员表示,吴某的行为已违反《浙江省活禽交易管理办法》规定,属于在活禽交易限制区域内从事活禽交易行为,现已被依法立案查处。

  接下来,该局将持续发力,继续加大对活禽市场的整治力度,在前期宣传引导的基础上,加大对活禽交易市场的执法整治力度,确保市民安全。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培培 通讯员潘小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