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龙西乡开展“尊重科学、拒绝邪教、关爱生命”反邪教宣传活动

温州网 2017-03-03 14:38:37
查看评论

  温州网3月3日讯 3月2日,由龙西乡党委委员卢标带队,通过发动乐清市反邪教协会龙西分会会员和青年志愿者,以发放传单、设立宣传栏、悬挂反邪教横幅等多种方式,开展“尊重科学、拒绝邪教、关爱生命”反邪教的宣传活动。

  通过在文化礼堂、龙西学校设置宣传栏,在各村宣传栏张贴“反邪教”画报,在卓龙线公路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等等多种形式切实加大发邪教的宣传覆盖面。

  开展反邪教宣讲

  卢标在仙人坦村文化礼堂进行了一场反邪教知识宣传教育讲座,有针对性的对龙西学校在校学生进行教育。卢标通过如何识别邪教、邪教造成的危害以及现实中的列子来提高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充分认识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性。生动活泼的讲座受到现场学生的热烈欢迎。

  红领巾争当“反邪小卫士”

  “婆婆,这是反邪教的宣传资料,务必要当心上面提到的一些邪教”。当天,40多名的学生变身成为“反邪小卫士”,沿卓龙公路给附近的村民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宣传邪教的危害。小卫士们共发放400多份宣传资料。通过这种方式,让学生在讲解的过程中深化对邪教危害的认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村民对邪教的防范意识,也提升了中小学生对反邪教工作的热情,促进龙西乡反邪教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无邪龙西”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