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2》又来取景啦 下周上雁荡山邂逅明星吧

雁荡旅游 2017-03-03 19:35:31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琅琊榜2)又双叒叕来温州取景啦!该剧中将有更多的镜头取材于雁荡山各个景区,届时剧中的主要演员:黄晓明、佟丽娅、刘昊然等都会来雁荡山。想邂逅黄晓明、佟丽娅、刘昊然拍戏的同学,下周去雁荡山试试运气吧!

  此前,电视剧《琅琊榜》热播,剧中的风景秀丽且又神秘仙气的琅琊阁引发网友好奇。网友们晒出剧照和截图,就被不少温州观众认出雁荡山显胜门、灵峰果盒桥、方洞等知名景区。

  雁荡山素有“海上名山、寰中绝胜”之称,是中国十大名山之一,是全国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在全国各地多个景区中,在琅琊榜拍摄过程中,剧组看中了有“海上名山、寰中绝胜”之称的雁荡山,拍摄效果也非常好。“雁荡山特别符合琅琊阁山水奇秀的设定,所以最终外景地选在温州雁荡山”。

  据了解,雁荡山景区管理委员会为外景拍摄地的管理单位,将为摄制组在拍摄期间提供场地、食宿、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协助和协调。管委会旅游开发局郑芝局长介绍,自首部《琅琊榜》播出以来,进一步扩大了雁荡山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百度门户网站就有6万多条相关信息,为景区带来大名声,而“琅琊阁”的美景在观众的心目中也成为美好的向往。此次将借助《琅琊榜2》的“名山+明星”的效应借力推广雁荡山的旅游形象。

  除《琅琊榜》外,近年,“海上名山”雁荡山以其空灵奇绝的奇山秀水受到国内影视制作团队的关注,分别有《神雕侠侣》、《温州两家人》、《琅琊榜》、《仙剑云之凡》等影视剧均在雁荡山拍摄外景,为雁荡山打造影视基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景区积淀了丰厚的影视文化因子。

  著名导演张纪中曾写道:“雁荡山远眺的逼人气势,走入之后的奇异俊秀,峰回路转的玄妙,山风清香、山水甜洌的舒畅,好过所有文字、图像、照片、语言的描述和夸赞,好过一切主观和客观的引荐。”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