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座谈会:锤炼新“温商精神”

温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 2017-03-03 20:27: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3月3日下午,温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举行座谈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4”重要讲话精神,将我市打造成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标杆城市,成为核心议题。十多位新生代企业家畅谈一年来我市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感受体会,总结经验,研判形势、展望前景。

  同日上午,温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刚刚落下帷幕。在场新生代企业家表示,站在时代的脉搏上,更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引导,做到思想上拥护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加强自身锻炼和提升,实现温商发展薪火相传。

  会议上,联谊会党支部书记叶定雷表示,我们要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4”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坚定践行。要发自内心地理解和坚定遵从“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锤炼新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锤炼新的“温商精神”。

  副会长陈曦谈到,一年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民营企业家吃了“定心丸”,增强了新生代企业家对未来经济发展形势的信心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干劲。讲话中强调要重点解决好五个问题,让民营企业真正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给民企带来了切切实实的实惠。伴随着一系列简政放权、减税降费的举措是民营企业的“及时雨”。

  副秘书长倪雷震说到,习总书记3·4重要讲话也为新生代企业家的成长成才、创新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持。温州对新生代企业家教育培养十分重视,新生代企业家组织覆盖面不断扩大,希望为市委市政府对更关注新生代企业家的成长,给予我们更多的机会,使温州民营企业能更顺利地完成代际传承,推动温州经济新发展。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