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铁三角” 续写新辉煌 祝贺温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

温州网 2017-03-04 09:58:29
查看评论

  备受全市人民瞩目的温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完成各项议程,昨天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大会,锚定了温州未来五年的发展路径,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重点,大会确立的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会期间,全体代表满怀激情,着眼于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奋力谱写浙江新方位下温州发展的辉煌篇章,发扬民主,认真履职,建言献策,集思广益,表现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会议自始至终洋溢着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良好氛围,此次大会,必将激励全市人民向新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周江勇同志代表十一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剖析问题深刻具体,提出目标切实可行,谋划措施全面到位。透过这个报告我们可以清晰看到,过去五年,温州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三生融合·幸福温州”建设,大力实施“五化战略”,全面加快“三大转型”,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就。透过这个报告可以深刻体会到,办好温州的事情、开创温州的未来,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必须大力弘扬敢为天下先的温州人精神,永葆敢于改革、勇于创新的锐气,续写好温州这部创业创新史,重现改革开放之初的风向标式辉煌。透过这个报告我们还切实感受到,未来温州的发展,必须以大彻大悟破除思想禁锢、以壮士断腕铲除顽瘴固疾、以自断后路摆脱路径依赖,惟此才能真正实现转型升级、重构发展动能,才能迎来瓯越大地的精彩蝶变。

  方位决定方向,方向指引未来。党代会科学谋划的温州未来五年纲要,顺应时代发展大势,融入全国全省大局,立足温州自身实际。今后五年,温州将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着力加快“三大转型”,大步迈向“三个城市”,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这个目标定位,吹响了加快温州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新号角,预示着未来五年温州将在各领域各方面取得新实践新突破,努力实现高质量、均衡性、可持续发展。

  这次党代会之后,摆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市人民面前的一项首要任务,就是要在新一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切实把全市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具体措施,最大限度地调动激发全市人民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凝聚发展合力。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推进浙江新方位下温州新发展,重在苦干实干加油干。我们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战略机遇,扭住关键环节,不断增强对温州地位的自信、对温州发展的自信,不被一时的阵痛所困惑,不被暂时的困难所吓倒,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个一个攻难题、一步一步干到底,推进各领域各方面新实践新突破,努力把温州建设成为全省高水平全面小康的标杆!

  来源:温州日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