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车主提现不易 部分车主反映酬劳被“扣留”

温州网 2017-03-04 09:58: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易到”打车软件司机马师傅遭遇了一件不愉快的事,他的“易到”APP账户里的钱提现不了。不仅如此,他身边的其他司机朋友也有此遭遇。为此,他专门联系了APP上所留的人工客服,并且尝试一天一提,可钱仍未到账上。虽说昨天上午马师傅终于将钱取出,但目前的情形,他暂时不会再接“易到”的单。

  马师傅是市区人,今年55岁。家住市区锦绣路,工作的地点在新桥,两地大约有6公里的距离。2015年初,为了上下班路上能带几个客人,赚点油钱,他注册成为“易到”司机。到今年三月份,差不多已经开了2年时间。这个既能助人,又能利己的出行模式是马师傅乐于接受的,可是,今年以来,他开网约车的时间比平时少了不少,因为他发现,在“易到”APP里提现屡屡遭拒。

  按照“易到”提现规定,服务结束10天后,完成结算即可提现。可马师傅发现,常常过了规定时间却仍难提现。马师傅上一次提现时间是今年2月13日。大约十天后,马师傅想再次提现,可发现这回跟以前不一样了,APP多次显示“提现失败”。由于“易到”有规定,一天只能提现一次,并且工作日的上午10时到下午3时之间为提现时间,这之后,马师傅试着一天一提,可均没有成功,直至昨天上午,钱才打到卡上。

  马师傅将自己前些日子“提现失败”的经历告诉了司机群里的其他车主,没想到,不只他一个人有此困惑,好些车主都在群里讨论说钱取不出。目前,他和他的几位司机朋友已经暂停接单,“先观望一段时间。”

  除了提现难,马师傅还认为“易到”平台存有暗扣车费行为。有一次,马师傅将一位乘客从市区学院路载到茶山大学城,APP上显示收取70元车费。按规则说,“易到”拿走这70元的25%,马师傅可得剩下的52.5元,但是,马师傅账户里实际上并没有收到52.5元,而是四十多元。马师傅对此既有不满也有不解,同样的,他将这个问题在群里抛出后,也引起了其他车主的一致“声讨”。

  对于马师傅使用“易到”打车软件碰到的这些事,记者昨天采访了“易到”温州市场相关负责人滕建有经理。他告诉记者,自己所在部门负责司机业务办理,比如变更驾驶员信息、升级软件、组织培训等,对于马师傅反映的这些事,他说“易到”提现时间有所变更,马师傅应该是没在规定的时间内提现,才会遇到提现失败的情况。对于未能按规定给予车主酬劳,他建议车主与线下租赁公司沟通,租赁公司经查实后,会将问题反馈给上级部门,然后拿出解决方案。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林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