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路两车交汇 平阳女新手把新车“跨”进水沟

温州网 2017-03-04 15:08:39
查看评论

  温州网3月4日讯(通讯员 章达文 朱蓓蓓)3月2日12时30分许,平阳县交警三中队辖区麻步镇华龙村发生一起单车事故。刚领证1个多月的新手,在农村小道上两辆车交汇时,过于紧张把新车开进沟里。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现场停着一辆未上牌的吉利轿车,前右车轮“跨”进了路旁的水沟里。驾驶员王女士一脸茫然地站在一旁。

  王女士告诉民警,她的驾驶证是今年1月份刚考取,驾驶技术比较生疏,而车子也刚买三天。当时,王女士开着自己的新车行驶到事故路段时,对向正好有辆三轮车。本身农村道路比较窄,道路两旁又是有小水沟,再加上自己又是新手和新车。交汇时,王女士特别小心行驶过去,可是过于紧张,方向打太大直接把前右车轮开进沟里。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新手驾驶员,开车上路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遇到事情要沉着冷静,切勿慌张,同时,建议最好在老司机陪伴下上路。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