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义工助力我市文化礼堂建设

温州网 2017-03-05 09:27:0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万名义工助力文化礼堂建设暨温州广电市民义工团四周年惠民行动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等为助力文化礼堂建设的义工代表授旗。

  目前,温州已经建成文化礼堂1011个,数量居全省第一,成为群众的精神家园。胡剑谨寄语义工朋友:把遍布全市城乡的文化礼堂作为开展惠民服务活动的主阵地,紧密结合“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剿灭劣五类水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引导人、感染人,进一步打响温州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的品牌,为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奋力谱写浙江新方位下温州发展的辉煌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慈善总会、温州广电传媒集团主办,FM103.9温州交通广播、温视都市生活频道、温视瓯江先锋频道、温州广电市民义工团承办。温都记者 刘彩玲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