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爱心助学暖人心

温州网 2017-03-07 16:49:19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日前,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三名民警带着全所的爱心,来到苍南中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该校三名贫困学生送去1.2万元助学金。

  在公安“爱民月”活动中,灵溪中心派出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安排,该所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捐款,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对苍南中学三名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的学子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

  在学校,民警与受资助学生进行亲切交谈,逐一地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送上助学金。交流中,民警将手机号码留给受资助学生,表示今后会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勉励他们积极向上,遇到问题可及时与公安机关保持联系。受资助学生向民警叔叔们汇报了学习情况,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公安民警的帮助。

  通讯员 叶其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