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42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201亿元

温州网 2017-03-09 06:54:00
概算总投资201亿元,其中重大项目12个,一般性投资项目30个,2017年计划投资29亿元。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永嘉县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乌牛岭下工业园区举行。此次开工的42个项目,涉及交通、农水、工业、社会发展和服务业等多个领域,概算总投资201亿元,其中重大项目12个,一般性投资项目30个,2017年计划投资29亿元。

  此次开工的温州市乌牛溪(永乐河)治理工程,是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温州市沿海平原八大排涝工程项目之一。工程总投资7亿多元,建设工期至2020年,以防洪排涝为主,结合改善水环境等综合利用,涉及堤(岸)总长25.22公里。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改善乌牛溪流域的水环境状况,打造优美的滨河景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瓯北巴菲特金融大厦项目,总投资2.65亿元,建设工期至2019年。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打造瓯江北岸现代商贸、商务、金融投资中心,形成瓯江北岸现代商贸(务)中心和永嘉县现代金融投资中心。桥头服装辅料小微园项目,位于桥头镇白垟工业园区内,总投资3亿元,建设后,将形成土地利用高效、主导行业突出、功能配套齐全、管理服务规范的小微企业创业园。

  据悉,从去年以来,永嘉县以“深化双重服务、扩大有效投资”为载体,2016年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集中开工8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完成投资2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108%。

  “此次活动是永嘉县委、县政府扩大有效投资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和再落实。”永嘉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介绍,围绕全县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58亿元以上、增长15%以上的目标,永嘉县委县政府精心谋划启动了扩大有效投资大会战。

  当前,永嘉正处在以投资为主、向投资和创新“双轮驱动”转变的阶段,扩大有效投资仍然是保增长、调结构、转方式的强大动力。如何以当天的集中开工为契机,推动实现该县有效投资“开门红”“全年红”?该县将结合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紧盯项目开工这个“关键点”,干出永嘉建设的加速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通过坚持以基础设施投资拉动产业投资,以政府投资撬动民间投资,以招商选资催生大产业、大项目,依靠速度更稳、结构更优、质量更高的有效投资,助力“五优五提”优化空间布局,构筑“一带两城五组团”,实现新方位下永嘉新跨越。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金朝丹 报道组黄伯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