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发布清单 35个办事项目“最多跑一次”

温州网 2017-03-09 07:02:00
明确了“最多跑一次”的行政审批事项35项,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

  温州网讯 3月6日,市公安局发布了第一批“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服务事项清单,明确了“最多跑一次”的行政审批事项35项,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

  去年以来,市公安局紧紧围绕上级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以“有利于经济发展、有利于社会稳定和有利于自身能力提升”为目标,积极营造先行先试、鼓励创新、包容出错的改革氛围,系统谋划、精心梳理、重点突破,不断在户籍改革、车驾服务、网上办事等领域推出“民生红包”,回应群众期盼。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着力畅通咨询受理与答复渠道,强化信息化技术支撑,依托“互联网+”,让数据多跑路换取群众和企业少跑腿甚至不跑腿。此外,还将加大督查力度,对各相关单位、部门责任是否落实、行动是否跟进、成效是否显现进行督查,对好的经验做法及时进行总结和推广,切实推动公安部门“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见效,让“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红利释放出最大活力,给群众和企业带来更多的便利。

  来源:温州都市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