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能治痛经?假的!市监部门提醒:保持理性消费

温州网 2017-03-09 07:33:00
网店销售的保健内衣声称具有治疗痛经的功效,看到这样的宣传语,您会相信吗?近日,一位王女士(化名)就信了,还买了两件。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网店销售的保健内衣声称具有治疗痛经的功效,看到这样的宣传语,您会相信吗?近日,一位王女士(化名)就信了,还买了两件,结果发现收到只是再普通不过的保暖内衣。

  据王女士说,她的这两件内衣是在天猫某网店购买的,“当时正好翻阅到该网店的页面,发现其在出售一款保健内衣,宣传语写着‘预防老寒腿、风湿性关节炎、痛经、冻疮’,想着挺适合自己,就花了598元购买了两件,但是收到货才发现就是普通的保暖内衣。”

  王女士称,在发现问题后,她尝试联系该网店的客服退货,但一直得不到回应。无奈之下,王女士只好向龙湾区市场监管局状元所投诉。

  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立刻对该网店的页面进行了调查,发现其确实在页面宣传中使用了“预防老寒腿、风湿性关节炎、痛经、冻疮”等内容的广告用语来描述一款普通保暖内衣。由于该网店实体公司地址在龙湾,执法人员立刻对该公司进行调查,该公司相关人员坦承只是为了增加销量才使用上述广告语,内衣实际并不具有上述功效。

  目前,该所已就该公司的违法经营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在此,市场监管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商品之前要仔细查看产品信息,保持理性消费,勿被虚假广告迷了眼;同时,也提醒广大商家,要遵守法律法规,倡导诚信经营,勿要随性宣传违了法。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培培 通讯员林小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