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利用新智慧

360常识网 2017-03-09 15:25:34
查看评论

  6种利用新智慧,让洗发水不再浪费!

  任何时候,家中都难免剩下一些,来自于旅行途中收集的,怕浪费掉的洗发水;或是因为包装漂亮,而买回家的一大瓶洗发水,但迫不及待的打开之后,才发现那气味简直比催泪瓦斯还呛人;又或者,因为发现新推出了更天然的品牌,而忍不住换掉那堆添加防腐剂的牌子。

  很有可能,你的家中就有一些闲置的洗发水。丢了吧,觉得可惜。放着吧,直到过期都还没用完。现在福音来了!这里的6种洗发水利用新智慧,让它们物尽其用,不再浪费!

  1.急着出门时,一点洗发水可以使你的皮鞋重新光亮起来。只需要在磨损的地方涂上洗发水,抹开再抛光就好了。

  2.用洗发水清除衣物上的各种污渍也有效果。倒几滴上去,搓几下,泡一泡再清洗即可。

  3.如果拉链突然卡住了,可以滴一滴洗发水到卡住的位置再拉,保证顺滑如新。

  4.你的梳子用过多次,是否还没来得及清洗?在热水里倒上几滴洗发水,把梳子丢进去,泡几分钟,再洗净即可。

  5.家里的绿色植物摆放久了会沾满灰尘。在清水里滴上几滴洗发水,搅拌均匀,把抹布浸下去,拧干,再用来擦拭叶子,比直接用清水擦的效果好很多。

  6.地毯的污渍很难清理,洗发水加水,轻轻拍在沾有污渍的地方,再用干毛巾吸干水分,这样反复几次,污渍就没有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