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李冰冰包饺子做饭包 拿手菜不输黄磊

凤凰娱乐 2017-03-09 16:53:40
查看评论

  第九期节目中,李冰冰、任泉这对“老铁”隆冬时节结伴到访,让蘑菇屋三人大为感动。回归童年记忆中的乡村生活,李冰冰难得一展厨艺,亲手做的东北特色饭包备受好评,还能包出三种不同形状的花式饺子,高超技艺不输黄磊。蘑菇屋的冬日生活还发生了什么暖心趣事?敬请关注周日22:00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

  李冰冰给大家做东北菜

  李冰冰回乡村倍感亲切爱吃韭菜猪肉饺子

  鲜少参加综艺节目的李冰冰和任泉结伴做客,还带来了从新西兰拍戏带回的巧克力和自家火锅店的麻辣底料,让数九隆冬的蘑菇屋倍添温暖。同样来自黑龙江的两人一来就对蘑菇屋的小院、大炕和小炉子倍感亲切:“你们这小院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儿时的记忆,我就在这样的屋子里长大的。我跟你说我对这个炕老熟悉了,从小就睡这个。还有这个生火的炉子,太怀念了。”

  回到幼时熟悉的环境,平日忙于工作的李冰冰立刻被浓浓的生活气息包围,洗菜做饭毫不含糊。因为在新西兰拍戏几个月没吃中餐,李冰冰最想吃的就是火锅和饺子,饺子馅也是最经典的东北风味:“韭菜猪肉最好吃了,东北人都爱吃韭菜猪肉。”

  李冰冰偷吃冰糖山楂

  李冰冰包饺子技能满点做东北特色饭包

  作为地地道道的东北姑娘,李冰冰的包饺子技能堪称满点。乐于探索的她碰上同样好奇心强的黄磊,一拍即合决定尝试从没做过的五彩饺子。两人用捣蒜器将胡萝卜、西红柿、菠菜、紫甘蓝等蔬菜榨出汁液,再和上面粉擀出五彩饺子皮。随后包饺子时,李冰冰还接连包出了好几种不同的饺子形状,让跟在后面学习的刘宪华惊叹不已。

  第二天众人外出捡柴,李冰冰还和黄磊一起在家给大家准备了极具东北特色的饭包:洗净切好绿油油的苦菊、香菜和小葱,整整齐齐一丝不乱地摆成一盘,再与米饭、酱料、香肠等用生菜包好,仔细捏实递到每个人的手中。从没见过这种吃法的何炅感叹于她的细致,刘宪华和杨迪则被口中的美味征服:“太好吃了!”

  “蘑菇屋H4”与李冰冰、任泉的相聚还会发生哪些趣事?每周日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温情上线,登录芒果TV即可点播节目完整视频和更多未播花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