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步数做公益 温州爱心企业千万不要错过

温州网 2017-03-09 18:03:50
查看评论

  温州网3月9日讯(记者 项锐)每日行走的步数,也可以作为“善款”,捐赠公益项目,这种时尚公益新玩法,如今又有了升级版——团体捐步活动。近日,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新闻网、温州市网络公益联合会联合腾讯公益,面向温州地区的企业发起了2017团体捐步季活动。

  健康公益已渐成趋势。据了解,2015年,腾讯公益发起“益行家”项目,将用户的运动数据转化为公益步数,再兑换为资助企业的公益基金。从2015年7月至2016年8月,超过1.1亿用户捐出近1.7万亿步,累积捐赠2.2亿元。

  这种创新性的互联网公益玩法,一方面提升了参与企业的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好感度,也增强了企业员工间的凝聚力;另一方面又为爱心企业提供了更轻量的公益解决方案。

      不少大型企业曾参与进来。“顺丰”就利用该平台的企业定制捐功能,发起“微”爱行走活动,23天的时间内,公司内部超过100支战队参与PK,共有51,550人参与捐步,捐赠步数达64,667,288,825步,兑换公益基金达129,345.75元。

  而去年由京东集团和腾讯公司发起的捐步活动更是刷爆了朋友圈。据了解,仅10个小时,近2万名网友参与了活动,捐赠的微信运动步数接近2亿步,为此京东向贫困地区匹配捐出1900多只鸡苗。

  据了解,参与此次2017团体捐步季活动的企业,会有自己的定制化页面,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需求定制不同的捐步规则及公益口号,企业需要预先捐赠5万元以上的善款,作为此次活动网友捐步兑换的公益基金,届时将借助微信运动及QQ运动两大平台,吸引更多网民捐步参与。

  温州市网络公益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有志于公益的温州爱心企业,可以在4月10日前报名参加,联系方式:0577-56686548;QQ:2605065947。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王建平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