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到结婚彩礼就跑,这个“逃婚”7年的新娘终落网

温州网 2017-03-09 20:52:05
查看评论

  温州网3月9日讯(通讯员 杨梓纯)近日,一女子杨某假借结婚之名,通过骗取痴情男子王某的信任,多次以看病、索要结婚彩礼为由诈骗现金46600元,在成功拿到彩礼后,随即从山西逃回自己的老家。日前,瓯海公安分局瞿溪派出所成功抓住这个“逃婚”的新娘,该女子已被移交当地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该诈婚女子杨某,云南人,无固定职业,2010年5月份左右,杨某通过他人介绍,认识了山西长治县郝家庄乡白家沟村村民王某,杨某告诉王某自家住在云南,儿时常干粗重农活,老家又很穷没什么经济来源,杨某想逃离苦海嫁给王某两人一起生活。善良的王某对杨某的遭遇非常同情,又见杨某看过去非常的老实本分,就想娶回家做老婆,又经杨某的热情和甜言蜜语,一步步掉入感情的陷阱。

  2010年5月5日左右,杨某以结婚需要彩礼钱为由诈骗王某46600元。2010年6月19日,杨某对王某说有些事情要办理,需要出去几天,王某也没有什么警觉便同意了,谁知杨某这一去便不复返了。几天后,王某感觉不妙立即向警方报了案。

  瞿溪所民警通过网上追逃的信息发现该女子近日在温州,随即展开缜密侦查,并成功锁定嫌疑人杨某。3月2日下午,瞿溪所民警在某出租房屋内将杨某抓获。目前,刘明已被移交当地警方处理,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王建平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