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宜山开展“一创一治”及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温州网 2017-03-10 09:25: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薛圣游) 3月9日上午,宜山镇组织交警、城管、市监、派出所、市民监督团等部门开展“一创一治”暨交通秩序大整治集中统一行动,重点整治马路市场、占道经营、占用停车泊位、乱停车等违法现象。

  当日上午8点30分,交警、城管、市监、派出所、市民监督团等40余人在镇政府大院整装集合举行行动仪式,镇委书记李传力作动员讲话,要求各部门要分工协助,密切配合,强力整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占用停车泊位、乱停车等违规现象,形成严管严治的浓厚氛围,为宜山省级文明乡镇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仪式后,交警、城管、市监、派出所等执法部门联合对球新路、球新西路、繁荣街、兴华街一带占道经营、占用停车泊位、电瓶车违停等违法现象较为严重的电瓶车销售店、餐饮店、服装店等商铺进行整治。

  交警、城管部门查扣占道的非机动车、广告牌、搭建物等物品,对占用停车泊位、占道经营违法行为进行警告。市监所重点检查非法销售不合格电瓶车、非法销售雨棚等违法行为,对长期占道经营、占用停车泊位而不整改的店铺列入黑名单,吊销相关证件。

  派出所警力维护整治点周边秩序,查处妨碍执行公务的行为,市民监督团成员对违规业主进行宣传教育。本次行动共查扣违规非机动车13辆,收缴违规占用车道障碍物40余件,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形成严管严治的浓厚氛围,有效震慑了一批违规商铺业主和个人,为下步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宜山镇人民政府将不定期组织交警、城管、市监、派出所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努力将球新路、球新西路打造成为文明交通示范街,树立文明交通典型,提升宜山镇城镇品位。宜山交警通迅员:薛圣游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