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人谁最心软?

实用百科网 2017-03-10 10:39:03
12星座女人谁最心软? 
查看评论

  12星座女人谁最心软? 

  第一名:双鱼座

  双鱼座女人既有情深难抑的一面,更有迷糊难辨的一面,这两样东西加起来,通常男人只要认错,她就会心软原谅。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女人是世界上最特别的一群人,她们不按照世俗的方式去判断眼前这个男人的愧疚,她们想到的是,他居然表现出这种低姿态,这让内心很自恋的水瓶女非常有满足感。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女如蚌含珠地包容着对方,男人犯错后只要立即认错,巨蟹女就会忍痛地忘记旧事继续下去,直到忍无可忍。

  第四名:射手座

  射手座女人通常一开始还觉得是小事一桩,很迟才反应到原来那个男人让自己丢了面子。但她一旦反应过来,很可能就找别人寻慰藉了。

  第五名:天蝎座

  一个男人得罪了天蝎座女人,如果这个男人愿意用最大的诚意表示歉意,天蝎女就会选择原谅。

  第六名:狮子座

  狮子座女人真的可以像一个君王,宠溺自己喜好的东西,男人其实也可以归在其中。面对着犯错的男人,她们通常就只有两种态度:小事忘之,大事就要往大处处理——也许就是再不录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