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消费者更有力量 315来临我们征集消费维权线索

温州网 2017-03-10 15:15:2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刚交付的新房就出现大面积空鼓、裂缝,说好的游泳洋房却不带游泳池,预付费消费遭遇商家跑路,购置新车时商家承诺的赠品最后成了空头支票……你遭遇过或正在遭遇消费维权的难题吗?你知道该如何对霸王条款说不,该怎么做才能更好的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吗?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温州网面向社会征集新闻线索。如果你在消费中遇到欺骗、不满、不公或者发现商家任何违法违规行为,都可拨打温州网热线0577——56686643进行反映,我们将对信息总结反馈,帮助你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当然,除了消费维权,如果您曾经或者现在是某一行业的业内人士,在从业过程中发现其中隐藏的猫腻,也欢迎你向我们透露行业内鲜为人知的秘密。教育培训、装饰装修、医疗服务、餐饮安全、旅游消费……如何在消费中避免落入不良商家的陷阱,如果您有这方面的经验,也希望能够分享你的维权故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可借鉴的信息。

  只要你有消费类的新闻线索或者投诉,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帮助您一起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让消费者更有声音更有力量。

  1、拨打新闻热线:0577——56686643

  2、通过温州网官方微博:@温州网

  3、通过微信公众号:温州网(wz-news)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