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市委农办副主任吴周富赴龙湾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2月22日,市委农办副主任吴周富率市扶贫开发处一行赴龙湾调研指导扶贫开发工作。吴副主任一行赴海滨街道渔池村、宁村进行实地走访,并充分肯定了龙湾区扶贫开发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该区开展的重大疾病(意外伤害)保险这项工作更是点赞,并建议其他地方借鉴和推广。他详细了解该区光伏扶贫工程运营情况和村集体经济带来的效益、低收入脱贫增收及该区2016年低收入农户重点帮扶工作的成效。针对因重大疾病(意外伤害)等导致家庭困难的农户如何通过商业保险进行保障问题,吴副主任与随同人员进行深入探讨。他强调,该区下步要进一步落实干部帮扶新措施,探索扶贫工作新途径,凝聚多元帮扶新合力,加快低收入农户增收和经济薄弱村发展。

  龙湾区委农办(区农林局)主任(局长)陈思崇、王学选副主任(副局长)、海滨街道副主任冯小华等陪调研。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