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50余家场所业主集中“充电”消防知识

温州网 2017-03-10 15:18:0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相关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坚决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日前,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对辖区内50余家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和洗浴汗蒸场所业主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面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会上,该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各地近期几起重大火灾事故情况,强调了做好消防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广大单位要切实加强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好单位的主体责任。随后,受邀的消防民警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常识和消防法规、火灾原理、初起火灾扑救、火灾报警等相关知识,对参加培训人员讲解如何正确使用以及检验灭火器,确保大家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培训会上,还进行互动交流,民警对场所负责人所提的问题,一一解答。

  通过培训,使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消防工作的要点,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讯员 叶其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