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夫来温调研综合交通:要为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温州网 2017-03-11 09:21:0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副省长高兴夫来温调研综合交通工作,实地察看了温州机场T2航站楼、机场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等情况,并出席交通座谈会,详细听取我市高速公路、机场、市域铁路等综合交通工作情况汇报。

  去年我市强力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全年累计完成投资312亿元,同比增长20%。今年是我市综合交通建设的攻坚年,将加快推进126个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力争完成投资350亿元。高速公路拟完成投资154亿元,绕西南高速公路年内全线贯通;铁路拟完成投资82亿元;全面加快温州机场T2航站楼及附属工程、机场交通枢纽综合体等项目建设。

  高兴夫对我市综合交通建设推进的力度表示肯定,指出要抓住省综合交通建设“十百千”督查等机遇,立足长远、善于创新、真抓实干,各个项目落实清单化管理,倒排工作计划,有序组织推进。要充分运用各类创新手段,用足用好交通建设投融资平台,运用PPP等模式撬动更多社会资本和资源投入交通项目,更好地发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引领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通过综合交通的全面建设,实现与周边省市的互联互通,将更多资源、要素吸引过来,助推温州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市领导周江勇、张耕、陈建明等参加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章映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