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个项目集中开工 永嘉将崛起巴菲特金融大厦

温州网 2017-03-11 10:08:3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永嘉瓯北巴菲特金融大厦、温州市乌牛溪(永乐河)治理工程、桥头商贸城、桥下教玩具孵化园……8日上午,永嘉县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涉及交通、农水、工业、社会发展和服务业等多个领域的42个项目,概算总投资201亿元。其中,今年将计划投资29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中,10亿元以上项目4个,总投资155亿元,2~10亿元项目8个,总投资36亿元,1~2亿元项目5个,总投资5.8亿元,其余25个项目则在亿元以下。其中,位于瓯北的巴菲特金融大厦是备受瞩目的项目。该项目位于瓯北阳光大道以北,码道西路以东,由一幢二十三层的高层办公楼与四层的商业裙房建筑组成,总投资2.65亿元,预计2019年完工。建成后,将有利于打造温州瓯江北岸的现代商贸、商务、金融投资中心,形成瓯江北岸现代商贸(务)中心和永嘉县现代金融投资中心,将进一步改善瓯江两岸城市轮廓,提升城市品位,带动金融服务业发展。

  而乌牛溪(永乐河)治理工程则是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温州市沿海平原八大排涝工程项目之一。治理范围自乌牛水闸起向上游至西岙村,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河道疏浚拓宽、堤防护岸工程、跨河建筑物改建等。项目实施后,在有效提高沿线城镇防洪标准,改善乌牛溪流域的水环境状况的同时,也可打造优美的滨河景观环境,提升永嘉乃至温州的城市品位。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肖建永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