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隔20年重返无线拍戏 期待跟新人擦出火花

中国青年网 2017-03-11 11:09:46
查看评论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卫健相隔20年重返无线拍摄50周年台庆剧《大帅哥》,昨天和同剧演员蔡思贝、洪永城、杨秀惠、曹永廉、徐荣、谭凯琪等在将军澳电视城试造型。戏中扮演军阀的张卫健以光头Look加二撇胡子的军装现身,与1972年许冠文演的电影《大军阀》造型十分相近,同样气派不凡。

  张卫健在剧中所扮演角色从想掏尽财宝的土皇帝,变成想令自己地方成为一片乐土,暂时他对收到的十集剧本都满意,张卫健称:“很难有剧本一开始便是完美,必须边拍边调整,他们都希望我加入意见,我会一路拍一路想,很难说提早想好金句,希望到时灵感爆发。”

  张卫健最初回来拍剧是抱着玩的心态,可是上次记者会后,大家都对他充满期望,令他感到有点压力,他称:“离开香港多年,可能觉得观众对我感觉是可有可无好一些,原来他们对我期望很大,我会尽量调整回玩的心态,太认真未必是好,这次回来拍剧要推掉不少工作,现在开始感到心疼,所以叫经理人再要推工作都不要让我知道,(损失数字?)不讲了,其实自己拍剧时都想专心一致投入演出。”

  蔡思贝望拍完变老火汤

  有指蔡思贝和洪永城演技幼嫩,张卫健称:“全部都是第一次合作,今天是第二次见蔡思贝很可爱,任何人都有开始,新的演员给到一些新鲜的反应,可能会有惊喜节奏,不一样效果,我都喜欢和新演员合作,像当年跟蔡卓妍(阿Sa)合作《齐天大圣孙悟空》好开心,因不知对方有何反应,做戏无对与错之分,(洪永城斗胆叫你‘死猴子’?)一天做猴子,一世做猴子,我希望和这班兄弟有火花,第一天接感觉不错。”

  说到刘德华终于可以出院回家休息,张卫健表示有替他祈祷,刘德华很坚强、身体底子好,意志力又强,相信复原快些,现阶段他需要时间休息,暂时不想去探他、骚扰他。

  蔡思贝难得与前辈张卫健合作,她表示:“最初不相信是事实,经过两次见面后,整件事真实不少,好开心和期待,今天见到他时脸红,好久没试过脸红,希望合作后变成好拍档,(张卫健反应快?)厉害呀,可以学习,这半年时间慢慢学习,如像煲完汤变了老火汤。”

  洪永城坦言跟张卫健合作有压力,希望把压力变成动力,因对方是电视界其中一位皇者,希望从对方身上学到一些技能。说到他大胆叫张卫健做‘死猴子’,洪永城笑说:“我情不自禁,不好意思,因为对方太有亲切感,我小时候做梦时都取过西经,从小看他长大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