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这里有污水偷排! 你们说线索 我们来督办

温州网 2017-03-13 08:01:00
今起,特向市民征集线索,为剿灭温州的劣Ⅴ类水共同出力。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大小餐馆的油污水直排河道,未经处理的工业废水暗道偷排,建好的污水处理厂长期“晒太阳”,大型养殖场的畜禽养殖废水横流,完成治理的黑臭河、垃圾河又被污染……如果你发现身边有类似影响温州河道水质的案例,请与我们联系。今起,特向市民征集线索,为剿灭温州的劣Ⅴ类水共同出力。

  此次《剿灭劣Ⅴ类水·全民督查》系列报道主要面向几个方面征集线索:一是沿河各类污水直排、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涉水违建;二是各类污水直排、垃圾入河的小加工作坊(制革、汽配、五金等)、小食品(肉类熟食)加工场、大排档、小餐馆、洗车店、洗发店、洗浴店、养殖场、菜市场等场所;三是城镇污水处理能力和配套管网建设;四是各类未经处理排放污水的企业。

  按照《温州市劣Ⅴ类水剿灭行动方案》,到2017年3月底前,全面完成劣Ⅴ类水体排查。2017年5月底前,实现所有劣Ⅴ类水质断面所在河道入河污染零直排。2017年6月底前,消除省、市控劣Ⅴ类水质断面。2017年7月至12月,进一步巩固成果并持续改善各断面水质,确保不反弹不反复,确保2017年底前全市全面消除劣Ⅴ类水体。

  今年2月初,省委省政府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省剿灭劣Ⅴ类水工作会议。根据会议精神,打好劣Ⅴ类水剿灭战,围绕“决不把污泥浊水带入全面小康”目标,全覆盖消除“劣Ⅴ类水”,高标准提升整体水质,彰显山清水秀的江南风光,打造美丽中国的浙江样板。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吕进科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