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探班 总导演吴彤:请王源的价格很合理

凤凰网 2017-03-13 09:48:27
查看评论

  王祖蓝、王源、宋茜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小) 3月10日,刚刚播完第八期节目的《王牌对王牌》里“爱情公寓”后传让不少80后、90后观众泪目。主话题屡屡登上微博话题榜首位置。12日,《王牌对王牌》在杭州举行了全国媒体探班,节目总制片人吴彤、王祖蓝、王源、宋茜接受采访,畅谈节目录制背后的故事。

  王源

  王源变话痨总遭“暴打”

  王祖蓝:中国蓝对我的照顾比李亚男还多

  “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每期都要面对不同的嘉宾,要和他们熟悉去交流,一开始我有代沟问题,很多剧都没看过,都要开场临时补充下,或者由祖蓝哥帮我补下功课。”年纪最小的王源虽然阅历没有别人丰富,但很努力的去学习成长。

  王源自己说,通过这个第一次常驻的综艺节目,也变得话痨了,“我现在胆子大了,也比以前更健谈了。”王祖蓝在一旁吐槽说,王源话真的超级多,台上剪掉的那些话攒起来都可以出一本书了,“总因为话多让我们暴打他,其实在剧组的时候很开心”

  “‘王牌’里面有着时间的味道,在成龙大哥那期现场我也是真的哭了。”王祖蓝说,电视台对自己很照顾,现在对我更体贴的就是中国蓝,比李亚男都多。站在一起的王祖蓝和王源画面更是有趣,身高相似可腿长差距太大!王源的大长腿果然名不虚传。

  在被问到想要向节目组吐槽什么时,宋茜说,“节目录制时间特别长,好玩的点也特别多,每次保留下来的都是最精彩的,都在精益求精,有些被剪掉的蛮可惜的。强烈要求节目组放花絮出来做福利。”

  宋茜

  张国立被感到主动促成铁三角

  总导演吴彤:朱茵说最后一次扮紫霞

  近几期《王牌对王牌》推出了“后宫一枝梅”和“王牌电视节”等主题都引发了社交媒体上的热烈讨论,《甄嬛传》里“雍正”陈建斌的综艺首秀搭档了张国立和张铁林两位“皇帝专业户”,总导演吴彤透露,为了说服陈建斌,特意飞到三亚和陈老师聊了好几个小时,因为邀请的很多老艺人对现在综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主要就是要用心对待,总能打动他们。

  在被问及请人气鲜肉王源的价格是不是难以接受时,吴彤则表示,其实价位很合理,并不是因为人气高价格就高到难以想象,王源的能力特别强,也很努力,这是双方共同成长的平台。

  吴彤还透露,在录制完前期节目后,朱茵表示这是自己最后一次重现紫霞,很满意自己的生活,让美好留在人们心底。除此之外,这两期的《铁齿铜牙纪晓岚》“铁三角”重聚就是张国立老师一手帮忙促成的。就像第一期找来40多位成家班的成员把成龙惊喜到现场直接飙泪,这个瞬间也把张国立感动的不行,帮着我们邀请了王刚老师和张铁林老师。

  《王牌对王牌》的“重聚怀旧”牌很对网友们的胃口,节目里做的老电视剧还能引起当下年轻网友的重新围观和感慨。媒体探班的录制是一期特工题材额节目,王源宋茜演技爆棚,环节更是让人大跌眼镜,新一期的节目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