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植树节种下梦想 云公益“微心愿”助力山区学子圆梦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3月12日是植树节,温州云天楼酒店的客户和员工在当天种下了129个梦想之树,只待来年发光。原来,当日云天楼组织部分爱心客户及员工齐赴泰顺司前畲族镇中心小学圆了学生们的“微心愿”并种下“梦想”之树。

  点读机、录音机、自行车、滑冰鞋、书包、课外书……当天早上7点,参与活动的云天楼爱心客户及员工早早地带着礼物参与公司发起的“云公益微心愿”活动去看望结对的小学生。在泰顺活动现场,小朋友们都收到了自己心仪的礼物。云天楼酒店的国家特级名师还带队为小学生煎制中国名点“猪油糕”,让小朋友一尝纯正的温州传统美食。当日下午,爱心人士及圆梦学生共同种上了“梦想”之树。云天楼这独特的公益之举,让这个植树节别样温情,也为温企的爱心形象加分。

  据悉,从2月中旬开始,云天楼的“云·公益”就联手鹿城、泰顺慈善总会,深入泰顺山区,寻找“圆梦”对象,并筹划了“云公益微心愿”活动,现场征集到129名山区小孩子的心愿。同时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个有意义的活动中,酒店还开展了“微心愿”的认领活动,给酒店客户及员工参与互动献爱心的机会。现场还有不少客户携带子女参加,其中云天楼客户陈先生全家参与,他表示虽然来回花在路上的时间要6个多小时,但这样的爱心活动还是特别有意义,特别是对其小孩具有很大的教育意义,也能从小培养他们爱心,塑造他们更加阳光的身心,他表示以后还会带小孩多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

  云天楼创办于1988年,作为“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单位”,一直以“回报社会”为企业宗旨,一直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企业,热心致力于慈善事业,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并自建“云·公益”组织,成立自己的公益义工队,几乎每月都会以不同的方式为社会爱心事业奉献力量,践行慈善公益举措。这次的圆梦活动,就是其中一项举措。云天楼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酒店行业的领军企业表示传递温情与爱心义不容辞,云天楼希望通过云公益影响更多的企业及个人走进爱心事业,回报社会,乐做善事,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