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正气强担当善转型 以党建工作新局面促进经济社会新发展

温州网 2017-03-15 06:58:14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3月13日,市委书记周江勇调研纪检、宣传、统战、组织工作。他强调,新形势、新方位赋予了党建工作新任务、新使命。党委系统全体干部要更新理念、拉升标杆、拓宽视野,树正气、强担当、善转型,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为打造浙江“铁三角”、再创温州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江勇先后来到市纪委监察局、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组织部,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并召开专题会议,了解指导纪检、宣传、统战、组织工作。

  周江勇充分肯定前阶段工作后说,前不久闭幕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锚定打造浙江“铁三角”、再创温州新辉煌的奋斗目标。党委系统要深刻认识温州做好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党建工作放到温州发展新方位中去把握、去谋划、去定位,找准行动坐标,精心设计载体,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以党建工作新局面促进经济社会新发展。

  周江勇强调,党委系统担负着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职责,党委系统的干部代表着党的形象,必须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树正气”,保持定力、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克己奉公,不为人情关系所缚、不为歪风邪气所扰,坚决防止“灯下黑”,为全市树立标杆。要“强担当”,担起本职工作之责,强化“铁肩担道义”的担当,为冲锋陷阵者、敢于亮剑者、勇于改革者、敢于负责者遮风挡雨、撑腰打气,全力做好“后援队”。要“善转型”,主动加强各方面知识的学习和历练,既要精通本职工作、种好“责任田”,又要胸怀全局、服务全市发展,更好地发挥党委部门统筹协调、指导督促的作用。

  市领导宋志恒、胡剑谨、施艾珠、马永良、王军等参加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